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工院自管中心成立大会暨授聘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8


    111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青联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3月1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自管中心成立大会暨授聘仪式在党员之家1404教室如期进行。团总支指导老师毛海棁,学生组织干部以及全体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信工院自管中心的成立献声。在简短的受聘仪式后,毛海棁向全体成员强调了自管中心成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希望自管中心能够继承和发扬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开创新的局面。同时他对新成立的自管中心所有干事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五个零”的工作态度和“义不容辞,舍我其谁”的信工学干精神,继续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自管中心成立大会暨授聘仪式的顺利举行,为信工院学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新的风帆即将扬起,相信自管中心在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也将开创信工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