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11月23日,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杭州横河科技有限公司屠鑫银总经理、杭州诚聚科技有限公司胡磊总经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许普乐副处长、应雅璐科长、信息工程学院陈云志院长、林海平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海平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许普乐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的机制及取得的成效;陈云志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数字浙江、数智杭职”建设背景下的新发展;杭州横河科技有限公司屠鑫银总经理和杭州诚聚科技有限公司胡磊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定位、发展目标及产学研基地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需求及合作。屠鑫银总经理是我校2004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校庆20周年之际屠鑫银总经理向母校捐赠了总价值71.6万元教学设备及软件,许普乐副处长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许普乐副处长和陈云志院长分别向杭州横河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诚聚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产学研合作基地。

    校企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学生培养、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实践、科技项目开发、科技成果转让、教师企业访工等方面开展合作做出规划,明确下一步的工作,将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