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28日下午,信工院党总支在分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分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云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学校2022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探讨如何将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分院各项工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第一议题”环节,陈云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总支宣传委员申毅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数字经济相关文章。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川做了学习“新发展理念”的交流书面发言。他表示,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引领。信息工程学院各部门、专业和全体师生,必须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要主动以新发展理念全面指导我们的工作,推动分院各项事业继续高质量发展。目前学校正处在双高攻坚和升本创大的关键时期,信工全体师生要努力做好九项重点工作。要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双高建设,为校庆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继续认真组织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接下来的重点发言中,大数据专业负责人李新辉表示要专业教师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构建与新发展理念相适应的知识体系,切实把自己锻造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物联网专业助理黄睿表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教学服务质量,脚踏实地,真正做到身正为师,学高为范。

    最后,陈云志强调,浙江是全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先行省,浙江数字经济总量在全省GDP中的占比位居全国第一,数字经济已成为浙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展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全体教职工要深耕技术,深化数字化转型,积极落实学校"数智杭职"建设、办好建校20周年暨办学62 周年系列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