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学子在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分析、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提高全省高校网络与信息安全教学、科研和应用水平,9月24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道,网络安全技能团队挑战赛和网络安全知识个人挑战赛。9月初,接到比赛通知后,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组织专业力量,成立指导教师团队,经过广泛动员,严格筛选,精心组织,70名专业学生参赛。在备赛的1个月时间里,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大幅提升了参赛同学的竞技水平。9月27日获悉,经过激烈角逐,信安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共获得省二等奖6项和三等奖2项。

    此次省赛,展示了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学生的风采和信安专业建设的成绩。专业将继续努力,培养更多信息安全实战人才,为实现学校“数智杭职·工匠摇篮”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