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学生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新学年开新局,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7日下午,信工院学生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团总支指导老师毛海棁和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毛老师特别强调,迎新工作是新学期以来的第一重考验,是展示学生组织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学生组织精神风貌、信工学子精神的全面检阅,务必做好充足的准备。接下来,毛老师就学生组织的部门建设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熟悉所属部门的全部工作,做到了然于胸;二要加强部门间的联系,破除孤岛。最后,学生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交流部门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谋求解决和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学生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学生干部更多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分院党总支的把关指引下,在相关教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信工院的学生组织将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