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浙江省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职业能力分析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6


     

     

    7月16日,“浙江省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职业能力分析会”在我校行政楼121会议室召开,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俞佳飞、政行企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共28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课题负责人陈云志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各位专家和老师,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第一阶段,陈云志介绍了本次职业能力分析会采用的PESD-CDIO能力模型,宣乐飞介绍了前期专业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现状调研情况,根据调研结果列出了中、高职的就业岗位。俞佳飞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浙江省中高职一体化重大课题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对与会专家参与此次会议表示感谢。

    会议第二阶段由杨森主持,他引导12位专家共同开展头脑风暴,在确定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职业面向和就业岗位的基础上,开展典型工作任务研讨和具体职业能力的分析,并以此为基础明确中、高职不同学段的职业能力、工程能力、社会能力和发展能力要求。

    会议第三阶段,课题组成员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俞佳飞对课题组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释疑和辅导。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阶段中高职一体化专业教学标准制定提供了第一手资料,课题组将以推进我省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中高职一体化创新发展为目标,积极投身“两个先行”,为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浙江方案”努力奋进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