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开展第十四期“薪火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为了凝练信工院学生干部团队、助力学生干部成长,6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期“薪火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五期开班仪式在学活226会议室举行,信工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毛海棁和前信工院团总支负责人王璐瑜老师以及两期共百余名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第十四期“薪火计划”培训班结业的学生名单,王璐瑜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第十四期“薪火计划”培训班学生代表、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马燎洋上台发言,他表示通过参加“薪火计划”的培训学习,不仅与培训班的成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在实践和学习中获益良多,全方面的提升了自我。结业典礼最后,王璐瑜老师、毛海棁老师先后发表致辞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的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结业典礼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结业典礼之后,第十五期“薪火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毛海棁老师的主持下召开。毛老师从“明确加入学生组织的目的”、“认识什么是团队以及团队纪律”和“什么是学生干部,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课程最后,毛老师引用了中国政法大学郭继承老师的一句话“做大事的人,底座要大”,以此劝诫学生们要加强个人修养,注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第十四期“薪火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五期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与正向引导,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为今后的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