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喜迎二十大,字符画清廉”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为了积极响应第三届“清廉杭职”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将专业元素与清廉价值理念充分融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信工教师第三党支部发动软件技术专业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字符画清廉”活动。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投稿,以“清廉文化”、“清廉品格”、“清廉人物”、“清廉传统”为主题精心设计制作字符画,共收到大一大二36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投稿作品。516日,支部组织将作品制作成宣传视频,在分院宣传栏进行展播,后期支部将评出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这次宣传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参与清廉文化宣传积极性,通过专业技术手段有效地推进学校清廉文化宣传工作。下一步信工院将持续推进以“匠心融入 清廉有我”为主题分院清廉系列活动,让清廉文化教育活起来,动起来。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