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开展“榜样的力量”优秀校友分享主题沙龙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为展示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子风采,进一步发扬榜样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扬帆启程的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5月9日下午,信工院开展“榜样的力量·优秀校友分享会”暨信茗室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信工院“薪火计划”第十期培训班学员、2017级学生会执行主席钱超担任主讲人。信息工程学院3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钱超,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19届校友,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任职于“一博科技”公司,担任客户经理。同时,钱超还担任杭州高新区(滨江)和瑞科技园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分享会上,钱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以及工作期间的一些经历,并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在校期间务必要尽早的明确自己在校期间要学什么,今后如何发展,并要持之以恒的向着目标努力奋斗。第二,要跳出自身看自身,立足自己看自己,明确自身的优缺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根据自己的优缺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第三,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不论位处何职,都应有“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要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

    最后,本次信茗室主题沙龙活动在大家愉悦的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参与学生表示获益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踏实进取、自强不息、廉洁自律,做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