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团总支开展学生组织干部选拔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4


    qqqqc.jpg

    为进一步加强信工院学生组织的干部队伍建设,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1404党员之家面向全院开展学生组织干部选拔工作,分院团总支书记王璐瑜、辅导员毛海棁、学生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到场参与评选工作。

    本次学生组织干部选拔工作,共有来自9个部门的38名实习干事参与竞选。本次选拔工作共包含主题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所有竞选者通过PPT汇报的形式,从竞选岗位、个人优势、岗位规划、组织愿景等四个方面进行主题演讲,与评委们分享自己的竞选心路历程。第二环节,评委们根据竞选者的竞聘岗位,以及他们过去半年的工作表现,就学生组织的岗位理解、学生组织的运行现状提出问题,与竞选者们一同探讨学生组织的规划和发展。最后,评委根据竞选者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学生组织干部选拔工作,是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落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选拔,一方面为学生组织中的实习干事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另一方面也对培养学生的良性竞争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培养力度,全面提升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